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工作职责
部门职责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10:45  发布人:  浏览量:

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指示和决定。

2.研究和指导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的合理设置和创新活动方式。

3.抓好全校中层领导班子调整、充实、配备和换届工作;积极推进干部制度改革,做好中层干部、科级干部的竞聘、考察、选拔、配备和管理工作;做好挂职锻炼和扶贫干部选派和管理工作。

4.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会同人事处做好人才工作规划和人才的引进和管理工作。

5.负责全校党员的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做好党内统计和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

6.抓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训工作。负责全校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研究、提出教育培训的规划、措施,并组织实施。

7.配合省委组织部做好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考核工作;负责学院中层、科级干部的考核工作;做好干部统计及干部材料归档工作;(配合有关单位做好干部的政审工作)。

8.与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共同抓好党风建设和干部监督工作,负责领导干部出国(境)证件管理、出国(境)审批、个人申报事项等工作。

9.加强自身建设,完成学院党委和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10.做好区县、市、省和全国人大代表、党代会代表的推荐和政审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