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校工作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党校举办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6:2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院党校于322--42日举办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分别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和财经学院党总支承办,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485人。

322日、23日,学院党校分别在主校区和东校区举办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处级组织员侯君作动员讲话针对“端正入党动机、怎样入党、践行自身价值、提升道德情操修养”等方面,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做好思想准备,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后备军。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确立人生信念,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学好本领,把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要勇于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树立服务意识,起模范带头作用。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1296学时培训课程,包含了《党章》《时事政治》《入党程序》《入党誓词的沿革》等内容的讲解,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学习。

培训班于42日进行了结业考试336人顺利结业。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使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