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校工作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党校举办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07:54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0月28日至11月1日,学院党校举办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41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观看视频与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结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校于11月2日进行了结业考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