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校工作
党校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09:15  发布人:  浏览量: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之际,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保障党员发展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4月19日下午,学校党校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张爱军,各二级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培训班班主任、班组长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培训班39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孙弢主持。

张爱军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爱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个人的学习态度,希望全体学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培训课程中,自觉学习,严于律己,力求对党的基本知识和新时代党员的要求有更深的理解;二是要建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希望同学们在培训学习中积极思考,不断对照党员的基本要求,明确个人努力的方向,多渠道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政治理想;三是要把所学落实到行动中,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把所学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会场

    开班仪式后,组织部副部长孙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带来了开班第一讲,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内容,并勉励同学们要有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地完成培训班课程的各个环节,努力将自身发展与时代、国家紧紧相连,力争做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把自己培养塑造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培训班第一讲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设计精心,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理论知识授课、观看爱国教育宣传片、学员交流辅导等多种形式展开,学员们表示要从党史党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