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4:19  发布人:  浏览量: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雁冰、党委副书记逄锦凤带领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走访慰问学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转达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雁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胡承凯、高洪芹、陈明山等3名老党员。每到一家,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深入交流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老同志们曾为学院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接续发展,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愉悦、身体健康。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上光荣,极大增强了自身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建设成为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国内一流的优质高职院校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