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4:37  发布人: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党委书记李雁冰,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副院长石洪发、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及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师生代表,在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各党总支分别以各种形式进行集体收看,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老师同学们异常兴奋,衣着整齐,积极主动,早早来到各自会场,为了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观看大会盛况后,学院党员干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奋斗的精神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把学生培育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祖国培养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向着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