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举行党委换届工作会议暨严肃换届纪律部署谈话会议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0:09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做好学院换届组织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做好省属高校党委集中换届工作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学院9月22日下午在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换届工作会议暨严肃换届纪律部署谈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副院长石洪发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换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主持。

会上,逄锦凤汇报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学院关于召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决议,介绍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计划安排,并对党代表选举工作做出说明。张建云从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换届工作;加强宣传教育,严明换届纪律要求;加强督导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个方面对换届纪律提出要求

陈宝财就换届工作进行集体谈话。他就做好这次换届工作、严守换届纪律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充分认识换届工作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他要求大家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意义,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第二,全面把握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他表示要按照省委提出的“三个必须”的总体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依法依章办事,自觉维护党内法规权威,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第三,坚决把铁的纪律贯穿始终,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他要求大家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坚决鲜明的态度,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集中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顺利完成。第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换届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和首要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牢牢掌握换届工作的主导权,确保平稳有序进行。最后,陈宝财表示党委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换届工作,为科学谋划学发展蓝图,争取早日实现建设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国内一流的优质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王延明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换届工作部署认真领会陈宝财书记讲话时提出的四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此次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按照省委和学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完成好换届各项工作任务,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陈宝财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逄锦凤作说明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强调换届纪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