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6:22  发布人: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在办公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石洪发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张爱军主持。

会上,张爱军传达了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第23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近期BTX建设重点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问题的通知》精神,解读了《学院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吉电职院党发〔2021〕107号)和《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吉电职院党组发〔2021〕28号)等2个文件,并对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党员发展以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提出了具体要求。

石洪发对学习贯彻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第23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推进其他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广泛组织宣讲,分类开展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二是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标准,建强抓实党支部建设,切实做到全院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要把落实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双高校”建设结合起来,与保证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石洪发作讲话

党委组织部长张爱军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