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0:07  发布人:  浏览量:

12月26日,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主校区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学院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加快建设吉林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后幕正中金色的党徽熠熠生辉,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将会场点染的庄严肃穆,129名党员代表和21名列席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大计。全场起立、高唱国歌,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省属高校党委集中换届工作第八指导组成员到会。大会由王延明同志主持。

 

 

陈宝财同志代表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学院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宝贵经验,系统分析了发展面临的现实挑战和重要机遇,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并对加强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报告指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吉林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的奋斗目标,抓大事、谋长远、保稳定、促和谐,团结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实干担当,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告强调,未来的五年,学院党委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加快建设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的职业技术大学,加快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由9名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出由5名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undefined


 

27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