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4:41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校区办公楼三楼主会场出席线下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宝财主持。

陈宝财对现场述职的党总支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不足提出意见建议。6名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责述廉,13名党总支书记提交了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书面报告。

陈宝财指出,各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述责述廉,紧扣主业深刻检视,聚焦问题认真剖析,体现了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彰显了知责履责的使命担当,达到了述工作、找差距、明方向的目的。

陈宝财强调,2022年,学校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巡视整改为抓手,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引领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坚持扛牢管党治校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四要坚持守土有责担责尽责,坚定不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五要坚持党建引领支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学校部分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线上会议。参会人员对全校党总支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网上评议测评。

(党委组织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