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3:14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结合《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方案》,6月25日-29日,学校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培训工作以线上专题学习形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宋福范等16名专家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的全面解读。

各党总支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紧密联系当前面临的重点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和干部思想实际,认真组织了本总支所属培训对象学习。

学校各级干部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后,全体学员撰写了心得体会。

学校科级及以上干部、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团队带头人、教学秘书、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参加培训。

(党委组织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