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班子读书班结业式暨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5:10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班子读书班结业式暨学习交流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宝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陈宝财,党委副书记石洪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楠,副校长刘占文,副校长张晓娟分别作现场汇报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延明,副校长于钧作书面交流,校领导分别围绕读书班学习主题谈认识和体会,阐述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举措。

党委书记陈宝财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石洪发作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楠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刘占文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张晓娟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爱军传达了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相关文件。

   陈宝财在会议总结时指出,4月20日至5月4日读书班期间,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省委第23巡回指导组指导,学校党委班子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利用7天时间,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静下心、坐下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完整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陈宝财认为,学校党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具有覆盖面宽、内容着实、形式多样、学风端正的特点,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深入学习,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强化了担当。为全校党员干部做示范、当表率,推动学校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

   就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陈宝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开展调研,围绕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争拿出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要深刻检视问题,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认真查找班子及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查找出的问题能够确定整改时限的,明确时间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