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08:19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宝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延明,党委副书记石洪发一行到吉林海沟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广顺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参加调研活动。

校企拓岗座谈会现场

    陈宝财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促进校企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共育更多优质人才,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吉林海沟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建峰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运营情况、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

海沟黄金矿业领导介绍企业情况

    吉林省黄金行业协会顾问赵怀忠表示,希望学校继续发挥高校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为行业企业提供有效人才支撑。吉林省广顺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连宝峰表示,校企双方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