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匠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6:54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进行了公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匠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匠党支部通过实施“追光逐梦”工程,突出“七色光”主题,擦亮党支部鲜明底色,构建育人、帮扶、课程体系,提升党支部工作质效,引领保障教育教学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支部所辖专业被确定为吉林省高水平专业群、双高专业群,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屡获佳绩,支部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党支部”,2023年被确定为省级样板支部建设单位。

  学校党委将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教育部样板支部培育建设的有关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12345”特色化内涵式工作思路,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推广建设成果,打造“一院系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品牌建设格局,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