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日期:2024年02月28日 17:01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扎实做好2024年集中填报工作,2月27日,学校召开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党委书记何晓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晓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合不合格的试金石,是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强不强、觉悟高不高的重要标准,是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手段。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央精神,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落实好报告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思想高度重视,精准把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政策规定和填报要求。要充分认识干部个人是否如实报告个人事项,不仅仅关系对党忠诚程度,也关系到干部个人的成长进步,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荣誉账,按照要求做好相关事项的查询,做到应报尽报,全面报告,系统报告,保证填报内容绝对准确完整。三要精心组织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全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组织部要认真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组织和宣传工作,按照省委要求,根据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好个人有关事项的填报工作,做好答疑解惑工作,要严格审核把关,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确保报告的准确率和一致率,要坚决维护个人报告事项法规权威性和严肃性,加强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的运用,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军通报了2023年个人有关事项抽查核实情况,部署了2024年集中报告工作任务,开展了填报培训辅导。

  全体校领导、填报范围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