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日期:2024年01月08日 17:07  发布人:  浏览量: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1月7日,学校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党委书记何晓杰、校长杨勇、党委副书记石洪发出席,党委组织部、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石洪发主持。

    活动中,石洪发介绍了我校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几位面临生活困难、工作困难的职工讲述了各自包括健康问题、家庭困境以及经济压力等情况,表达了战胜临时困难的信心和对学校给予实际帮助及精神支持的感激之情。

    何晓杰代表学校对所有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境遇表示深深的同情和理解,对大家乐观面对困难挑战、积极工作支持学校发展给予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她表示,学校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过去有历史、现在有温度、将来有发展,每一位职工的福祉都是学校关注的重点,学校将认真落实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举措,竭尽所能为每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活动最后,何晓杰、杨勇、石洪发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