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新征程 • 进行时 |机关党总支开展“红船印初心 铁肩担使命”主题党日暨实践党课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27日 08:59  发布人: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使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月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赴吉林市博物馆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展,“红船印初心”--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展,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暨实践党课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为加快推进学院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和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天外来客--陨石博物馆和城市记忆--吉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