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新征程 • 进行时 |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暨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09:4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财经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暨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洋主持。

徐洋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与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峥嵘岁月。在这一百年中,中国实现了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最后围绕接续奋斗开启新征程,徐洋提出三个重点工作方向,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二是认真做好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工作,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确保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和集体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